close

繪本裡,似乎特別愛用胖嘟嘟的小豬當主角,像Amanda, 佩佩豬⋯雖然這本也是小豬妹妹,但是Olivia 是一位非常特別的小豬。

See~~~在整片公主裡,穿著風格出眾的那隻小豬,就是咱們Olivia ~

 


Olivia一語驚醒我夢中人「公主明明有這麼多風格, 都超有特色的」

為什麼大家就只能扮同ㄧ種,(Olivia每次抱怨都加一句:「甚至有X個男孩也是」。都讓小ㄚ頭笑翻)

  「都ㄧ樣的話,公主就不再特別了!」

(看看我們Olivia是多麼「悲痛」的想掙脫框架啊~)

從這頁就開始,就ㄧ種分分秒跟Martha Graham致敬的節奏X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糾纏個沒完,她阿母耐心用完了~~

(說到熄燈,魚寶、旋寶完全感同身受,與Olivia結合成同一戰線⋯XD) 

 

 (看看Olivia牆上掛的海報~~~直接致敬啦)

 

 現代舞 Lamentation   (表現女子的掙扎與悲痛~咱們小豬Olivia的品味非凡啊)

  

阿母聽不下去這落落長、沒完沒了的少女小豬的煩腦走人後,Olivia的小腦袋瓜,仍沒放棄各種腦洞又大開的自我追尋的孤獨道路 (上圖為正義小記者Olivia)

Olivia究竟找到人生目標了嗎?

記得自己去找來看呦,因爲

 太有趣啦!

PS:魚寶小聲說:「媽媽我告訴妳ㄛ,我跟幼稚園老師說我不喜歡當公主,可是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當公主啦~~」

「不要緊,Olivia不是不喜歡當公主,而是她更想當自己想當的人呦⋯」

arrow
arrow

    女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