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是個兒童級的商業社會教學

 France小朋友,從爾虞我詐的兒童社會中,學會照顧自己(最好是啦) 

已熟悉社會大染缸腹黑運作模式的Thelma小朋友,使用自己的金光黨塑膠茶壺組小道具,

狠狠的給ㄧ開始單純無知又天真的 主角France,來一招狸貓換太子,塑膠換陶瓷    

有道是~偷吃要擦嘴,反派Thelma還是太嫩,馬上露出馬腳,被France看到她,

正自打嘴巴的用從France那騙來的贓款,買瓷壺玩具組

嗚呼天下人負我~~朋友讓她傷心了(France哭哭)

  

心碎這一幕讓France大升級, 

轉身成為復仇女神的France 的她不傻,

架勢十足,佈局打電話吊咱們小Thelma的胃口(妳是不是有放錢在賣給我的破塑膠罐裡啊?)

(賣給我的就是我的,不能反悔哦~~)

好整以暇,ㄓㄨˇㄐ完全是大老闆談生意 模樣 

Thelma掉入陷阱後,咱們France馬上弄個台階大家下

雙贏高手

 

 

 是不是,孩子的教育不能等(XD)

商業談判唯一選擇~~(老外真妙)

我老爸從小就說,「咱們在外不欺負人,也不讓人欺負」,這本童書可超齡的教會大小讀者許多道理。

魚旋寶推推~^ - 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寶包 童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